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尼泊爾DAY1-07/25】離開熟悉的台灣~飛往尼泊爾。記錄書瑋


記錄書瑋
全體合照,裝備袋都要比我們的人還要多了。
今天是交通日,來往的車程與等待已經花費掉我們大半的時間,一切都要有準備才不會有不周全或是不齊全的事情,像是海外保險、捐贈的物品等等。我們的旅程即將開始,眼前的活動和以前參加的海外旅行有什麼差別嗎?究竟差在哪邊呢?
期待這趟旅程有不同的收穫!


星雯哥的耳提面命,希望我們都可以爬得更高。

果然飛機延誤了,等了又等終於上飛機了,座我旁邊的是兩位尼泊爾人。一位是Astin、一位是AsoabAstin旅居澳洲,一年回家兩次看望家人,另外一位在澳洲工作七年後要回家生活,這樣的回鄉心情是不會變得,而澳洲是for fun not for life,一個有"根"的人想法,我想我也是有"根"的人。
等到累的兩個團員Laco和大鳥

雖然準備了一本書和筆記本,只是一上飛機就只讓人想睡覺。很快的一覺就到尼泊爾囉!

到了機場大家發揮了運送貨物的精神與團隊表現,一個接一個完成我們上車的行動,全隊有三四十個行李袋,但我們快速的就完成我們的行動。
大家不斷的把十幾公斤的包包舉上頭,主動協助幫忙背包上車

路上可以感受到不同國度的生活,路上的顛頗不在話下。

只是一到飯店,一切又不一樣了,舒服的床和熱心的飯店人員,化解掉剛進入尼泊爾的不熟悉感。行李分一分快速的進房睡覺,睡覺前BEN就過來說明天跑步阿!一股的衝動和期待,報完平安後好好的睡覺去了。

希望明天白天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尼泊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