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感謝壽山高中廣設科學生手工製作徽章及捐款小屋

感謝壽山高中廣設科學生,
自掏腰包設計非常漂亮徽章和捐款小屋,
壽山廣設科學生說:
『為愛心奮鬥讓我像個勇士,我並不感到疲憊,
因為我相信波卡拉的孩子們心中有和我一樣堅強的巨人,
撐起我們的夢想!雖然我們不認識彼此,但心裡是一樣溫暖      
加油!波卡拉!

『付出愛心,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對我或他人來說,都是快樂的,
無論過程多辛苦,只要能幫助別人有一點點的影響與改變,
我們的付出反而都成了加倍的所得』
 
『感謝能參與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讓我有機會可以去關懷遙遠、
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蓋學校完成夢想』
 
『雖然我只是高中生,力量不大,但有滿滿的愛心,
所以很感謝能參與這次的計劃讓我把愛分享出去』
 
『生命教育絕對可以落實,只要我們身體力行,
在這次參與過程當中,看到學生們確實學習到了付出愛與信任,
在友善的溝通與團隊合作下,我們都成長了!孩子們!
老師很高興,你們都是一群快樂又熱情的人!
在東勢高工義賣,廣受學生喜愛,熱烈迴響,謝謝拉。
回想起來這一切都來得十分的迅速,
徽章是學生們透過自己手工打造的,
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伍佰個左右的徽章讓我們攜帶做義賣。
加上捐款小屋也是很有特色的設計,屋簷是可以加頁的唷!
我們可以放上更多關於本次資訊的內容。
哇好多好多的禮物都慢慢的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感受到我們不只是這一群人,
背後更有著一個很大的群體默默的關心我們~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