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義賣專區

所得全額捐助尼泊爾一磚一瓦計畫
1.潮T及排汗T義賣中
2.百岳贊助特別版裝備袋
3.長福國小熱情分享畢業繪本

LOGO的故事~
我們這個CEO團隊來到尼泊爾挑戰登頂兩座山峰,Pisang峰與Thorong峰,
之後來到波卡拉的照亮生命小學服務,
CaringExpeditionOverseas這三個英文單字是整的計畫的主軸,
用一種循序漸進的排序,代表這個團隊一步一步的登頂,
一點一滴的累積團隊與學習成長。
每個元素都不可或缺的表達豐富的意涵,
對稱的造型也使我們在平面設計的呈現上更顯得穩重與平衡感。

T恤設計理念

想法是從Icon來解構原本的LOGO
CaringExpeditionOverseas這三件事透過圖像來表達意義,
以說故事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計畫,
加上精神標語Let’s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更顯得我們的目的是要做有意義的事與結合CEO領導力的態度精神。

Caring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將帶著大家的愛心,
來到尼泊爾照亮生命小學做服務學習及社區關懷與協助,
今年將募款來籌建教室,讓當地的孩童能有堅固安全的場所來學習與成長。

Expedition
海外遠征更是要立下創舉,將連攀兩座大山Pisang峰與Thorong峰,
冒險教育的精神,挑戰自我的極限,創造個人的生命經驗,
融入在整個計畫,不管對團隊或是個人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我們更需要各界的支持與幫助。

Overseas
從台灣到尼泊爾,我相信尼泊爾對大多數的人是陌生的,
這個落後貧窮的國家需要我們的資源與協助,
過去台灣的建立也是透過外來的協助而成長起來,
因此,現在我們有能力來幫助其他國家,
結合多方的支持與協助,來促成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的執行。
故事說到這為這個計畫付出許多心血的CEO團隊,我們,一起加油!!!
亮眼桃紅色排汗衣~
義賣價格一件五佰元~

感謝詹士運動用品愛心贊助~詳情如下篇
(詹士運動用品-詹總經理的贊助與協調 20120509)
全額捐助尼泊爾照亮生命小學






潮T及排汗T哪邊購買~
1.請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suceo 
   留言或訊息~會有國立體育大學的同學回覆您喲^^
2.可來信ntsuceo@gmail.com
   會有國立體育大學同學回覆您喲^^

百岳遠征裝備袋

100MOUNTAIN 遠征裝備袋 ANNAPURNA 特別版 

HTTP://100MOUNTAIN.COM/SHOP/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8443
捐助義賣

100mountain 遠征裝備袋 Annapurna 特別版    <br><font color=red>捐助義賣</font></br>
點圖放大
定價: 1,820  1,450
編號: 011123
品牌: 100mountain台灣
還記得2011夏天,100mountain 高雄百岳與國立體育大學「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團隊,一同前往尼泊爾,以近一個月的時間,先攀登安娜普納環線,然後到波卡拉偏遠山區的照亮生命小學(Lighting the Light English School)進行服務學習,同時帶去在台灣募集的資金,提供小學及當地村落興建儲水槽。
大家也許很難想像,不潔的飲用水,造成尼泊爾兒童的死亡率高達17%,因此興建儲水槽,提供潔淨飲水對當地小孩來說,不只是生活必需,更是生命的延續。
2012由體育大學師生組成的團隊,將第二次回到照亮生命小學,今年他們計畫為小朋友搭建永久教室,提供小朋友一個真正遮風避雨,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團隊希望可以募集到搭建兩到四間教室的經費,去年百岳台北店店長延任直接參與該計畫,百岳公司並直接捐助資金興建儲水槽。
今年,百岳希望邀請更多人來參與,特別為該計畫開發一款安娜普納遠征裝備袋,採用超厚實耐磨防水布料,從我們的遠征經驗出發,針對實際需求打造,台灣布料,台灣製造,裝進你的裝備前往世界任何角落,除了海外遠征登山,更適用於自助旅行、打工度假、露營收納、運動器材打包等多種用途。
即日起在100mountain登山網,及各門市發售,售價1450元,每賣出一個,百岳就捐助600元給該計畫,大家買越多,百岳捐越多。百岳同時也會贊助該團隊成員每人一只同款裝備袋。
想了解更多計畫詳情或是直接贊助計畫
歡迎前往計畫網站 http://ntsuceo.blogspot.com/ 




1200丹尼超耐磨防水特多龍布打造
圓弧形開口方便取放大型裝備,輕鬆打包
雙插固定扣織帶,增加打包強度
開口大拉鏈頭,可上鎖增加安全性
兩側強力拖拉提帶環,方便搬運移動
拉鍊小側袋,可放置地圖,筆記本等隨身小物
附雙提帶方便提拉側背
附雙肩背帶,可應付臨時之揹負移動
肩帶不用時可拆卸下來,增加運用彈性
【注意事項】
本義賣捐助活動,恕不納入滿千送百活動之累積計算
活動抵用券恕無法購買本義賣捐助的裝備袋,謝謝您的愛心與體諒
重量1800g
容量100 公升
材質1200D耐磨防水特多龍
尺寸35x35x82 cm
產地台灣




百岳贊助特別版裝備袋哪邊購買~
1.請上【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tsuceo 
   留言或訊息~會有國立體育大學的同學回覆您喲^^

2.請上百岳登山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直接下標購買
100MOUNTAIN 遠征裝備袋 ANNAPURNA 特別版 

HTTP://100MOUNTAIN.COM/SHOP/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8443
捐助義賣


長福國小畢業繪本
長福國小畢業繪本義賣網站
大家還記得我們去年進行的繪本義賣嗎? 還記得我們《散播愛心的倒地鈴》與《梅精靈的探索之旅》嗎? 
在去年畢業的哥哥姊姊的鼓勵下,今年的六年級小朋友將繼續以他們的新作品《與桃花心木共舞》

進行義賣,一樣是贊助國立體育大學的服務學習計畫,收入仍是捐給尼泊爾的照亮希望小學建造教室。
《與桃花心木共舞》其實是兒童版的長福國小學校特色簡介,取「福」的諧音,長福國小以蝙蝠做為本校校徽,在《與桃花心木共舞》的小繪本中,出生在桃花心木上的小蝙蝠奇奇將帶大家認識長福國小的各種特色。
繪本吊飾「野生二角菱」則是銀樺老師為我們介紹的酷似蝙蝠的種子。 
今年的《與桃花心木共舞》義賣價格,有吊飾的繪本每本150元,限量200本,沒有吊飾的繪本每本100元,限量300本。歡迎大家繼續共襄盛舉,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看看我們的繪本吧!
長福國小有很多高大的桃花心木。
小蝙蝠奇奇出生在桃花心木上。
晨霧散去的時候,奇奇看到小朋友背著書包上學,試著用粗粗的、有裂紋的樹皮做了一個書包。
太陽升起的時候,奇奇看到小朋友坐在石頭上唸書,也把桃花心木小小的花朵當作書本,閱讀起來。
下課鐘聲響起,奇奇看到小朋友在球場上打球,
也摘了桃花心木橢圓形的果實當球,打了起來。
球場歡呼聲中,奇奇聽到走廊上傳來直笛的聲音,
又順手折下樹枝做成笛子,吹了起來。
用過午餐之後,奇奇聽到小朋友在樹下吹口琴,
也撿了兩片桃花心木的樹葉,吹了起來。
春天到了,奇奇看到小朋友在草地上種樹,
牠期待小種子能長成又高又大的大樹,讓很多朋友一起玩耍。
清明前後,桃花心木的果實成熟,一片片種子在空中飛舞。
看到隨風飄落的種子,奇奇也試著展開雙翼,迎風飛翔。
我們是今年的創作團隊,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作品。

1999那年,還是小baby的我們遇到了921地震。那一年,我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隔年,一位游伯伯幫我們重建了長福國小。
2005年,天真無邪的我們入學了。 
2006年,愛搞怪的我們,充滿熱情,時時都在散發活力。 
2007年,第一次創作繪本、第一次參加音樂比賽、第一次參加校際交流……,這年,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2008年,校園園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全校還一起演了一齣戲,黑熊、蜜蜂、蝴蝶、蚱蜢......,穿戲服很熱,可是很有趣。 
2009年,彩繪圍牆、校園寫生、童詩寫作、繪本創作......,我們的日子充實又精彩。 
2010年,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參加排球比賽、參觀花博,看夏卡爾的畫、到潮間帶探險……小學最後一年,生活比從前更加忙碌。 
2011年,我們馬上要畢業了,
畢業之前,我們計畫要做一件特別、有意義又值得紀念的事,來慶祝我們長大了。
三年級,我們做過「你的水桶有多滿~幫助與感謝」的活動,
四年級,順利完成「尋找社區新生命」的課程,打造農特產品為精美伴手禮,
五年級,更是盡心以大哥哥、大姊姊的身份照顧、協助學校裡的弟弟、妹妹。
小學結束前,我們決定把眼光放遠,格局放大,
讓這件「有意義的事」不只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12歲的孩子可以在聯合國告訴世界各國領袖應該要為未來的孩子保護地球、
15歲的孩子可以為被販賣的孩子做出努力。
那麼,13歲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閱讀《60億人的幸福互助會-改變世界的用錢方法》
及謝智謀教授的傳記《與大山賽跑》後,
我們討論並決定
義賣我們五、六年級時共同創作的兩本附有吊飾的小繪本,
將收入捐贈給謝教授指導的國立體育大學尼泊爾進行海外遠征與服務學習計畫
「以生命照亮生命 - 2011 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 - 少喝一杯飲料,幫尼泊爾的小孩建一座水槽」。
關於我們
我們是南投縣國姓鄉長福國小的六年級學生,我們班上共有八個小朋友。
關於「以生命照亮生命 - 2011 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
清潔而充足的用水對我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對尼泊爾的孩子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在尼泊爾,好多孩子來不及和我們一樣長大就死了。
「以生命照亮生命 - 2011 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
預備幫位於波卡拉的阿克蘭山(Akrang)貧民村的照亮生命英語小學興建一座儲水槽。

關於義賣品
《散播愛心的倒地鈴》是我們五年級時的作品,
說的是倒地鈴妹妹散播愛心的故事這則繪本故事曾獲文建會大家說故事比賽優勝=. 

《梅精靈的探索之旅》是我們六年級的作品,
說的是一個沒有形體的精靈尋找自我的故事。
兩本繪本故事的主角都是長福當地的植物種子,
都是由全班共同創作完成的,
都配搭有我們可愛的種子吊飾。

長福國小熱情分享畢業繪本哪邊購買~
1.請上【Facebook粉絲團】


   留言或訊息~會有國立體育大學的同學回覆您喲^^

2.請上長福國小畢業繪本義賣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