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行前訓練日誌2012/03/12

2012計畫執行日誌
日期:0312                                   活動日誌BY:妍欣
天氣:大雨天
主要活動:5K操場的第一次計時測驗
用一句話形容這一天:「擴大舒適圈的第一步」
今天最特別的一件事情:在大雨中跑步,但每個人都盡了全力再跑,
                                         氛圍很特別也很奇妙。



當天日記
總是在要跑步的時候天氣突然下起了雨,跟上次一樣也不小,鐵人CEO望了望打在樓梯上的雨,樂觀的說「OK的」。

很多人沒有帶帽子是我比較擔心的部分,淋著雨又吹風感覺是不太對勁的事情,但在戶外個人只能好好照顧自己了,在平常的時候也一樣需要學會照顧自己,我想大家應該都還受得住吧。


趁著老師上樓拿雨傘之時我們開始暖身小跑一圈,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淋著雨跑步,就跟上週五再另一個團隊的晨跑一樣,「或許上帝要擴張我的舒適圈吧」所以開跑後我就很認命得跑,一直跟自己說「照個自己的步調來就好」,但這一出發就有許多人開始超過我,然後過了3~5圈後我開始超越別人,再來開始被一些人超越一圈以上,好幾次我的心思破壞了我呼吸的頻率,我將緩緩湧上得急躁努力的壓下來,「穩穩的跑就好」只能這樣一直跟自己說話。


之後該我追上前面的人了,但我卻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他們這樣被快過半的人超越會是什麼心情?」。在跑過時喊了聲「加油」希望能彼此打氣,所以當時的你們還好嗎?大雨中的跑步這次是第一次,不過每個人似乎都沒被別人的速度影響,都穩穩當當得跑完了!


跑完才發現手麻了、臉也麻了,然後我還活著!跨出去也只不過是這麼一回事情,看著經過操場穿著羽絨衣撐著傘的路人,我為我們團隊剛完成的事情感到驕傲,就像CEO說的「OK的」,我們團隊一定可以順利完成暑假的計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