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行前訓練日誌2012/03/19

  • 日期:20120319                            


    天氣:微涼
    主要活動:不停動腳和動腦
    用一句話形容這一天:和我們賽跑的是意志力
    今天最特別的一件事情:在一個你不會想出門的冷冷天氣朝目標跑著,
                                                幸運的是我們不是孤單一人。


    當天日記:1730-1820跑步
    1820-1830換衣服準備用餐

    1830-1930 上屆學長姊各組交流時間

    1930-2000 各組報告

    2000-2100 各組分配工作與協調

    2100-2130 新的提案與討論心得分享:
        五點半的約會,大家都穿著約定的服裝來了,幾乎每個人都戴上了帽子,暖身時也不忘拉筋要超過15秒,做操時夾雜著閒話家常,人與人的距離近了,我們的團隊,正在形成。
        今天的目標是跑到6:20,不間斷,當隊伍越來越長,跑在前頭的人會放慢讓大家可以跟上,當有人快撐不住時,團隊不會放棄他,自動的就分成兩組,一組繼續前進,一組放慢速度,CEO選擇了會讓兩組相遇的路線,讓我們還能一起跑回終點。
        一群人很奇妙,一群人有一種魔力,會把很多事情都調味,跑步是枯燥的,在微冷的天氣裡運動需要勇氣與堅定,無論風雨寒暑,我們就是會出發,就是會一起跑。一起跑步、一起開會、一起重訓、一起爬山和一起進步,這些事情都因為這一群人,事情變得不再單調,
        跟一群對的人走到終點,過程的的苦澀都因團隊的魔力發酵,最後變成耐人尋味的酒,我們正釀著這罈酒,期待計畫完成時,我們都能笑著舉杯。

     活動日誌BY:易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