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2波卡拉人文生態關懷計畫】20120505中和國小-愛心義賣園遊會

天氣超好的啊!太陽天。
我和高凱研欣筱婷游老師和三個高中女生,
一起義賣手工精油香皂、造型氣球,

小學生將捐款放到捐款小屋^^
贊助尼泊爾的小學生~ 

一批批國小生也輪著來幫忙義賣,

隨著皮膚被烤黑喉嚨漸漸啞掉,
一顆顆香皂和氣球賣出,一個個愛心進來,
一個字"",看見大家努力的樣子,很感動。
我相信這些都在幫助著尼泊爾的小孩們,
我相信我們正在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
改變著世界,讓世界更好一點。


搬動桌椅~
讓我們離人群近一點~
義賣手工精油香皂
純天然的精油香皂由中和國小的同學們製作 
 將愛心送到尼泊爾
超開心的^^
有大哥哥大姐姐手工製做的氣球~ 
大鳥在故事牆用心的介紹我們的計畫~
 很有意義的活動耶!
有些朋友是默默在人群中奉獻愛心
(經過我們時,也加入愛心行列) 
 可愛精美的手工香皂
十元也可以做愛心喲^^
 好美喲~
弟弟要選哪一個哩?
量身訂做的愛心手工氣球喲^^
 體大加油!你們好棒!
早上八點從各地來中和國小集合擺攤義賣
 謝謝這群製做精美手工精油香皂的老師和同學~ 
大鳥葛格說~來聽我們說個故事吧~
聽完故事後~
加入我們^^
 精油香皂幕後製作群~
是我和同學一起做的香皂喲^^
愛心小屋計算點卷嘍~
謝謝大家~
每一個捐款的人,都讓我更相信,幫助在世界另一端的人,
是一件對的值得付出的事情,就像曾經我們的國家,
也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幫助過,有很多人來到這裡,
拋掉他們本來能享受的富裕生活,然後死在這裡,
用生命幫助我們的國家、土地、人民,我聽到了,知道了,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也許沒那麼偉大,死在什麼地方,
但我可以把我有的時間、力氣、金錢,給出去,
送給需要的人,
讓我在死前能夠滿意的看著自己,

一條命,祝福了多少條命,看看是賺了多少。
今天,感謝游老師和她的學生,
感謝高凱妍欣筱婷和每一個捐款的人,
因為這些人我的今天,好美好累好爽好開心好感動。

參與的體大同學:大鳥 高凱 妍欣 筱婷
時間:2012/05/05  地點:中國小
心得紀錄:大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